2019 GQ Suit Walk│Royal Elastics

 

Royal Elastics 從去年秋冬系列鞋款中,品牌突破性的大轉型,改以具有獨特風格又時尚的精品鞋履為主。2019年3月9日非常榮幸的參與在第六屆Suit Walk(台北國際紳士日)中。這次邀請了全世界最性感的超級男模David Gandy以及前美國GQ創意總監Jim Moore一同參與,讓這次活動變得更加盛大。就讓我們從現場直擊,看看紳士們如何透過自己對穿搭的見解,詮釋Royal Elastics鞋的時尚風貌吧!

當天有將近千人參與在這場時尚的饗宴當中,台北市街頭宛如上演了一場千人的時裝秀!小編也在千人之中呦~

 

All you need is a pair of Sneakers

高梧集紳士服及Suit Walk創辦人之一-石煌傑最常對客戶說的話-「總有一套適合你的紳士裝」。RE品牌的創辦人也曾說過相似的話「高質感、超有型、無拘束的真皮時尚SNEAKER,可以陪伴你走過無數輕狂歲月。」Royal Elastics的鞋,不分高矮胖瘦、不分性別、不分場合,每個人都可以穿得很體面。

 

 

顛覆想像的紳士裝穿搭

當天的天氣濕冷,但時尚紳士們仍爭相上街,穿上最屬於自己風格的紳士裝,展現個人風格。

 

 

表態低調奢華鞋履觀點

時尚前味的年輕設計師Rennie,當天選擇有別於傳統紳士服搭配的窄版西裝褲,而穿上的是近幾年十分流行的大寬褲。外套則是選擇了貴氣的毛質大衣和金屬配件;腳上穿著一雙Royal Elastics 2019新推出的鞋款Duke。鞋面上有著鱷魚皮紋的壓飾,讓人彷彿一場野性饗宴的穿搭方式。

 

 

詮釋運動時尚潮極限

Royal Elastics多年合作的品牌好友Paul,當日穿搭最受眾人注目的就非他莫屬了!在現場一片深色穿著中,突出的青蘋果綠西裝外套,內著傳統白色襯衫,繫上俏皮的紅藍綠花格領帶,配上淺米色的休閒褲,腳上配搭RE設計感十足同色系列的Midnight Rider鞋款,真是完美的詮釋了時尚與運動兼具的穿衣風格。

 

 

經典出身 前衛天生

參加Suit Walk多年的時尚工作者REZ,一直在找尋適合參加這個活動的鞋履,今年,他在我們的RE中,找尋到他這次穿著的最佳選擇。梳著簡單率性的油頭,穿著經典的灰藍色紳士裝,再配著RE今年春季的新款式Bishop Bolt,鞋面上的幾何線條和色塊,讓整個打扮變的更加的時尚摩登一雙鞋履不僅完美搭配紳裝,更展現時尚風格。

 

 

今年Suit Walk跟過去幾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許多女性參與在其中!女生穿紳士裝不一定只能有很中性的打扮!全身穿著色調和圖樣一制的紳士裝,搭配小白鞋,給人一種俏皮又不失個性。

 

 

時尚的品味從Royal Elastics出發

從低調摩登之最的Bishop Bolt、適合正裝又獨特的Midnight Rider到奢華又有野性美的Duke,相信透過這一次的活動,也可以翻轉過去大家對Royal Elastics既有潮鞋的印象。2019年RE的鞋子絕對可以為時尚潮流穿搭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。

 

Back to blo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