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

 

 ROYALELASTICS 來自澳洲雪梨,由 Tull Price 和 Rodney Adler 於 1996 年共同創立 LOGO 設計靈感來自 12 世紀法國卡佩王朝的皇室徽章 "鳶尾花",象徵智慧與榮耀。

 

 品牌名稱由 "Royal" 與 "Elastics" 兩個單字組合而成,Royal 即為皇家之意,想讓愛用 者都能感受到皇室般的尊榮感、歸屬感,而 Elastics 則譯為彈力帶,希望展現品牌所 具有的韌性、活力。

 

 簡約街頭風格 (Minimal Street Style) 將是 ROYAL ELASTICS 的未來走向,因為我們深信越“簡單有重點”的設計越能創造經典,而且真正的設計應該是一種感受、一種心態 與一種生活方式的體現,出自於這樣的信念,進而對品味與美感的追求,從材料、輪廓線條、製作工藝、舒適性,重新解詮釋 "鞋" 的本質,並融合時尚與復古元素,找到 美感與實穿的平衡,讓喜愛簡約風格的消費者,都能感受到品牌想要展現的態度與質感。